2019年全国少数民族参观团正式组团 巴特尔看望慰问参观团成员

发布时间:2019-09-28浏览次数:3747

根据来自文化宣传司的新闻。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由国家民委组织的2019年全国少数民族参观团于927日在北京正式组团。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国家民委党组书记、主任巴特尔看望慰问参观团成员,并与大家一起观看了《深情的礼赞》演出。

本次参观团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的第59个全国少数民族参观团。参观团成员涵盖56个民族,分布于各行各业,其中年龄最大的73岁、最小的24岁,主要由国务院第七次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受表彰的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代表组成,共计700余人。

演出以“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以音乐、舞蹈、诗朗诵、情景剧等方式,讴歌了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各族人民手足相亲、守望相助的深厚情感,表达了各族人民一心向党的质朴情怀和对祖国母亲的深深祝福。